岛石镇2015电子商务培训全面启动

 

 

 

 

 

    4月14日,岛石镇2015电商培训在仁里村正式启动,仁里村136位村民参加了首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岛石镇党委委员刘志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学员从“提升适应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发展的能力”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工作实施组组长、岛石镇成校校长汪万能对培训的流程设计作了解读说明。简单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后,培训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上午,临安市商务局局长助理、农林大学副教授戴丹作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走向”和“网上创业概述及相关政策解读”的辅导;农林大学讲师郭华强作了“淘宝货源选择和淘宝开店主要流程”的辅导;下午,参训人员进入机房,进行了网上开店的实名注册,部分电商从业人员还就各类疑问向授课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钟。这次培训也得到了岛石信用社的大力支持,派出人员现场为提供学员开通网银等服务。

    岛石镇将以仁里村、太平里村、岛石村、新二村、呼日村、银坑村为重点,组织开展“电商初级班”培训,每个教学点培训一期100人左右,总计培训1500人左右。在“电商科普班”的基础上,择优录取参加岛石镇“电商提升班”的系统培训。

    电子商务系列培训的开展,必将进一步开拓岛石镇群众多渠道创收增收,推进岛石镇淘宝镇创建工作,同时把岛石镇各类特色产品推出岛石,助力岛石镇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5-04-15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