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信联社2017年首场“三送”活动进山村

    本报讯 近日,岛石镇下许村村委会操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民开心鼓掌的同时,纷纷表示欢喜:“这活动一搞,过年的气氛就更加浓厚了。”下许村村民交口称赞的,是我市农信联社2017年的首场“送金融、送文化、送服务” 活动。

    为营造节日的氛围,更为赶在春节前为当地百姓送上金融知识与服务,农信联社工作人员驾驶流动服务车和宣传车,驱车100余公里来到岛石镇下许村。

    喜庆的腰鼓、活力四射的健身球、悠扬的越剧……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另外,在表演节目的间歇,主持人将市民卡主要功能、手机银行、新农合签约、信贷产品介绍等金融知识穿插讲解,并与观众进行互动问答,让百姓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学到了金融知识、了解了联社的金融业务。

    记者了解到,农信联社在多年的普惠金融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形成了稳定的宣传机制,其中“三送”活动就是每年劳动竞赛期间固定的宣传活动。进山下乡,以流动服务的方式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新农合医保签约和市民卡激活业务等等,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

    据悉,活动当天,农信联社工作人员共办理各类金融业务700余笔,接受金融咨询近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三送’活动,我们的计划是赶在四月底之前完成另外二十余场‘三送’活动,为全市各地的村民送上金融服务。”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杜庆娟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1-1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