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条河流“接住”倒影 让青山绿水与民相伴

    他们从事治水工作,是现代版的“大禹”。他们每天穿梭在治水项目现场,抓进度、把质量;他们的脚步遍及全市各个村庄,和老百姓打成一片;他们的汗水挥洒在山野田间,查看每一处细节……

    他们以自己的专业精神做好治水工作,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河长”。    记者 潘鑫卉整理

帅瑾琅

帅瑾琅,岛石镇山川村村主任,仁里溪(山川段)河长。自2014年担任村主任以来,以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先后带头治理仁里溪杨川至中村段,后墙门山塘,塘坞山塘脏乱现象,保护河道水资源,还大自然青山绿水,为创建“五水共治”先进村做出了贡献。河道整治过程中,对涉及农户所种的山核桃树、银杏树、柿子树和竹园以及其他林木,做大量的思想工作。通过逐户登门劝解、细心的开导,最终得到老百姓的理解。通过三年的努力,仁里溪山川境内的河道焕然一新,山塘旧貌换新颜,得到了镇党委和政府的认可,同时深受广大村民的赞誉,2015年被评为临安市优秀村干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2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