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新一届村干部点燃“第一把火”

    “老人家,你住的房子是危房,必须搬走了。”2日一早,岛石镇仁里村新任村两委班子劝说唐仙巧老人搬离危房。经过村干部两天的劝导,老人终于同意搬进安全的临时住所,该危房顺利拆除。下一步,村里将和老人的儿子一起为老人新建住所。

    4月底,岛石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的一批村干部走上工作岗位,迅速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前期,岛石镇组织各村书记、联村组长召开了危房处置推进会,明确“严重影响居住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危房必须拆除到位”,对鉴定为D级危房的32幢老房子全面落实处置销号制度。

    这几日,该镇各村新任村两委干部第一时间投入到“小城镇综合整治”、拆除危旧房等中心工作,点燃上任“第一把火”,走进每一处危房了解实际情况,发动村组长、亲朋好友,多方劝说危房群众搬离。仁里村“90”后年轻村委委员周琪林一上任就做起了危房拆除的工作先锋,展现了“90”后年轻基层干部的风采。

    据了解,截至目前,岛石镇32幢危房已全部腾空,16幢拆除到位,其他户的拆除工作目前各村正在迅速进行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方立昆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05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