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倒上线柳岭段改建公路月底隧道凿通

    “岛石倒上线柳岭段改建公路这个月底就能通车啦,去镇上买菜进货就方便多了。”岛石镇阳光村村民汪齐平跟其他村民一样都很期待隧道通车,村民花在路上的时间缩短了不少。

    记者从岛石镇经发办了解到,2015年开工的倒上线柳岭段改建公路目前已完成总体进度80%,其中的关键节点、总长460米隧道部分月底可贯通,新建路基也已经完成70%。

    “这几天现场总共有130余人施工,镇里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赶进度,这个月底隧道能挖通。”该镇经发办主任许洪平介绍说,现场施工人员开凿隧道、路基挖方、浇筑路基、防护保障,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预计10月1日国庆期间能完工通车。

    据了解,岛石镇倒上线柳岭段改建公路3.62公里,起点位于该镇岛石村与江川村交界地带,与18省道K33+300处相交,终点位于新桥村柳川自然村西侧。公路开通后将方便新桥方向村民7600余户,车流量每小时120辆,缩短新桥往岛石集镇6.5公里路程。

    接下来,镇里工作人员从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全方面监督工作开展,加大现场检查力度,严格安全交底制度,各个路口、邻边处增设相关安全警示牌、围挡等,进一步加强施工临时用电管理,确保用电安全。

建设中的倒上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5-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