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好家风志愿者参与小城镇美丽行动

    近日,岛石镇16个村的“好家风”志愿者,协同岛石镇综合服务中心、岛石镇城管中队,开展岛石“小城镇美丽行动”集中大整治。

    活动主要分三个组,新桥片组6个村20人参与岛石老街段的清扫和搬运,岛石片组10个村30人参与新大街沿河两侧的杂物大清理和清扫工作,宣传组5人负责对沿街商铺和住户宣传劝导,做好门前清理,并分发“小城镇美丽行动”集中大整治邀请函,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岛石“小城镇美丽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团结一致,配合有序,新大街黄川溪东岸的很多住户门口堆满了木料和柴火,影响了集镇面貌,经过活动宣传组的劝说和引导,最终志愿者和住户一起把所有的木料和柴火搬运到房屋内并清扫干净。

    “我们都是岛石母亲的子女,希望尽大家的力量把岛石城镇打扮得越来越美!”下许村志愿者许丽芳说。据悉,在本次活动前期,各村的“好家风”志愿者踊跃参加报名,希望为集镇出一份力做点贡献,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最终限定每个村参与三个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燕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27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