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公交“热” 农信充值忙

    本报讯 “现在公交车开到家门口,1块5毛钱就能去昌化,70岁以上坐公交车还不要钱,真好!”家住岛石镇江川村的程维志大爷在岛石信用社公交充值窗口前笑着说。

    这几日,随着昌北山区各公交线路的陆续开通,前往岛石信用社办理公交开通的农户络绎不绝,每天办理此业务的人上百人,甚至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为了满足村民需要,联社提前计划,开设公交充值专窗,员工们也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为大家办理业务。

    今年5月开始,我市将原来岛石至昌化的老客运中巴车予以报废淘汰,更换了10辆乡村公交车,每隔20分钟发一辆车,大大减少了百姓的等候时间。更让老百姓高兴的,除了旧车换新车,等待的时间短了,票价也由原来的12元变成现今的1.5元。

    据悉,截止目前,全市共发行农信联社市民卡41万多张,占全市市场份额的86%,公交充值是继银行卡功能和医保功能之后的又一实用性功能。该功能随着乡村公交的普及,极大满足了市民的便利出行需求,越来越受到百姓欢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郑春峰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6-07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