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开展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专题讲座

    近日,岛石镇开展了“优生优育优教”知识专题讲座,响应全面二孩政策,进一步做好“三优”工作,全镇16个行政村的计生联系员和百余名0—3岁婴幼儿家长参加了讲座,现场学习专业知识。

    在讲座上,来自杭州的育儿专家从智力这个大家最关心的方面出发,分别从观察力、注意力、记忆力三个重点着手讲解。通过自身的例子和身边的真人真事,为大家讲解了儿童潜能开发与游戏指导。老师讲得形象生动,家长们听得认真仔细。

    讲座中,镇计生工作人员号召符合生育政策并准备怀孕的夫妇积极参加孕前健康检查,切实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准备怀孕而未怀孕的夫妇可以到镇计生办领取孕前检查单,参加国家免费孕前检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方立昆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