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哥消费者代表体验山核桃采摘

    本报讯 10日,新农哥带领30位消费者代表到岛石镇体验山核桃采摘及加工制作流程。

    “今年产量比不上去年,销售也一年比一年难。”新农哥负责人余中武表示,正是看到了林农的困境,所以在山核桃开竿之前,新农哥就携手全球时刻购物平台发起了“情系山核桃”的大型公益预售活动,提前帮助林农打开销路。参加此次公益采摘之行的游客正是预售活动中的消费者代表。“消费者代表走进生产基地,切身感受山核桃采摘的艰辛,让他们更加直观了解产品。同时,通过消费者体验,可以让企业了解消费者需求,更好地改进产品。”余中武说。

    体验完采摘后,新农哥和消费者代表还为临安坚果炒货行业协会捐赠了手套、解放鞋、安全帽等安全护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铃兰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09-1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