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产业将更优 环境将更美 群众将更富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推进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

    ——青山湖科技城和镇街领导结合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谈感受谈发展

    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在此,本报刊登青山湖科技城相关负责人和18个镇街“一把手”结合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谈感受,谈发展。

    

岛石镇:产业将更优 环境将更美 群众将更富

    岛石镇党委书记方远洋:昨日上午9时,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开拓奋进,锐意创新,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过去的五年,岛石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的团结拼搏,在经济社会、镇村面貌、人民群众幸福感、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进步。现在,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岛石镇秉承“三化战略”、“西部富美”战略目标,统筹实施山核桃产业转型、美村靓镇城乡环境提升、民生保障提升、社会治理提升等四大工程,继续深入推进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民饮用水提升、“美丽公路”建设等一批富民惠民工程,岛石镇的产业将更优、环境将更美、群众将更富。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岛石人民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建设业兴、人和、富美的“山核桃特色小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10-1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