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醉卧省道酒后驾驶非机动车被处罚

    本报讯 醉酒驾驶非机动车,途中因酒精作用连人带车摔倒后,直接酣睡在大马路上。民警对这名40多岁的女子实施救助后,对其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19日晚上7点多,209省道上仍然有许多车辆来回穿梭。在岛石镇地标处,有一女子横躺在209省道中央,周边灯光昏暗,来回车辆发现路中间有人躺着后不得不紧急刹车,避开绕行。昌北交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了事发现场,只见一40多岁的中年女子躺在地上,浑身酒气,脸部受伤,身边一大堆呕吐物,已经不省人事,不远处还有一辆电动车横倒在地上,前车灯亮着。民警立即将女子抬到路边,脱离险境,消除安全隐患。

    期间,民警尝试多次叫醒该女子,均未果。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民警第一时间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救助。另一方面,民警通过沿路路面监控查找线索。19:00时左右,一辆闪着昏暗灯光的电瓶车摇摇晃晃进入视频画面,随后在行至昌北地标三叉路口时,因酒精作用,该女子连车带人摔倒在地上,于是便有了前面的一幕。女子被送至医院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当测试棒刚靠近女子口鼻时,就立马亮起了红灯。最后通过血液样本检测,女子酒精含量达到了146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女子属于醉酒驾驶非机动车,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双 张海翔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7-10-3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