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开展小城镇文明大行动

全民志愿 拆整并举

岛石镇开展小城镇文明大行动

    近日,岛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16个村“好家风”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动员发动集镇住户、商户,共150余人开展“全民志愿、拆整并举”小城镇文明大行动,对岛石老街、 新大街、黄川溪东岸和弄堂小巷进行了彻底整治,环境面貌的到明显改善。

    据悉,此次行动四个整治小组在整治中进行户户检查、户户清查,特别是对经营中出店搭建的钢棚进行“零容忍”拆除,真正体现“拆整并举”的决心,并彻底清扫了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和废弃物20余车。

    “虽然通过前期的靓镇宣传行动,环境得到改善,但是我们在检查中发现仍然有部分商户和住户存在违法搭建,还有门前的洗衣板等造成的污水影响整体环境,因此本次发动16个村的‘好家风’乡村志愿者来助力集镇整治,使得‘全民志愿、拆整并举’的整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活动,受党员干部和乡村志愿者们的发动,集镇住户和商户们也积极加入配合,体现共同打造美丽岛石的愿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08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