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国道岛石至苦竹岭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专家组审查

    本报讯 近日,由省发改委联合省公路局组织的330国道岛石至苦竹岭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省、杭州市、临安区及安徽省各相关单位和专家参加会议。经与会代表及专家听取汇报、踏看现场,专家组经过论证形成审查意见,最终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330国道岛石至苦竹岭段改建工程是330国道杭州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岛石镇,顺接已改建的330国道(原18省道)龙岗至岛石段工程终点,终点位于浙江与安徽交界的苦竹岭隧道内,与安徽段相接,路线全长7.272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一般路基宽10米,浙皖交界的苦竹岭隧道临安境内约1782米,设计概算总金额为3.92亿元。

    330国道临安岛石至苦竹岭段公路是浙江西部地区南北向一条省际通道,是省、杭州市及临安区“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公路之一。本项目建设,对加快我省普通国省道低等级路段提升改造,完善区域路网,促进沿线旅游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吴良春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8-02-1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