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民兵做好新春交通疏导服务

    “大过年的,不要因为车子这点小摩擦闹得不高兴,你看,后面车子都开始堵住了,大家都让一步,把车子往前开开。”春节期间,岛石镇组织该镇民兵义务到重要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车辆和人员平安出行,做好狗年新春服务,仁里村民兵连长周益民成了209省道仁里段劝导员。

    岛石镇地处浙西山区,与安徽省交界,春节期间来往车辆明显增多,往年这个时候,常常都会因为路窄车多造成交通拥堵。这不仅影响了春节期间的车辆通行,还影响着来往人员的出行安全。

    岛石镇仁里村、上许村民兵连已经连续两年组织民兵在容易堵车的路段,分流车辆,疏导交通。今年新二村、大山川村、下许村也加入到义务执勤的队伍中。民兵身着荧光背心,每天早上8点不到就赶到容易堵车的路段,清除道路障碍,指挥引导车辆,调解突发事件。截至正月初七,五个村共出动民兵100余人次,每天疏导过往车辆近千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燕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26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