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加快推进五美岛石建设

    近日,岛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民兵连、巾帼志愿者、“好家风”志愿者共240余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据了解,该镇以全域整治、全力攻坚,坚决完成交办点整治为目标,将集镇范围分为四个区块进行地毯式整治。此次整治内容包括彩钢瓦拆除,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和有碍观瞻的建筑整治等,掀起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高潮。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行动,不仅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项目整出了空间,更为全镇景区化战略的实施整出了环境。下一步,该镇将对拆整出的空间进行节点、文化墙等设计和建设,并结合省级卫生镇创建,美丽乡村、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加快推进五美岛石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梦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3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