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瑰宝”让更多人了解岛石爱上岛石

    近日,岛石镇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期特色活动,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原来这是岛石镇团委结合小城建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推广以及岛石镇“美丽乡村·好青年”寻访活动,共同推出的“岛石瑰宝”行动。

    据悉,为了讲好小镇故事,挖掘岛石文化,每一期的“岛石瑰宝”展现的都是与岛石有关的人和事,第一期的青春代言人是美丽小城镇全民微作品创意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帅琅。帅琅是一位书法爱好者,通过她从小到大学习书法的历程和经历,展示了岛石青年对家乡的热爱和对书法的坚持。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岛石,走进岛石“书法之家”。

    第一期“岛石瑰宝”缘何推出岛石书法?记者了解到,岛石镇有着深厚的书法文化底蕴,2012年5月成立了岛石书画培训创作基地,近年还多次举办书法篆刻等大型活动,每年暑假开办岛石少儿书法培训班。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称,岛石的闪光之处和文化宝藏需要挖掘和宣传,同时更需要有担当、有作为、有创意的青年人来继承和发扬,希望通过文化瑰宝,让更多的人热爱岛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帅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15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