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模式助力岛石镇项目顺利推进

“早上太阳还没上山他们已经在山上了,晚上太阳下山了他们还没下山,饭也是送到山上吃的,也没有休息时间。前几天下雨,他们还是拿着仪器山上地里测量,身上脚上全是泥。看到他们这么辛苦,我们也不好意思拖沓,轮到了马上量地”。说起岛石铁军,仁里村的帅大叔翘起了大拇指。

330国道岛石至苦竹岭段改建工程是我区的重点工程,也是岛石老百姓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总线长5.52公里(不含隧道),支线11条。在岛石铁军的努力下、在老百姓的支持下,仅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涉及4个村2100多个地块的土地丈量和实物清点工作。

据了解,年初岛石镇成立了八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采用“党建+项目”的模式,由党员担任正副班长,形成党建引领、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梦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5-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