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滴水公益为山区孩童送去“彩虹盒子”

近日,临安滴水公益为岛石镇中心幼儿园送去了165份“彩虹盒子”,作为孩子们的开学礼物。

“彩虹盒子”是一个简易蓝色小背包,里面有雨鞋、手套、牙膏、牙刷等物品,是滴水公益为山区孩子发起的助学项目。“此次300份彩虹盒子是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委托我们向龙岗、岛石两个灾区发放的。”临安滴水公益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他们通过走访,了解两镇贫困家庭以及受灾严重的家庭,把300份彩虹盒子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

除了岛石镇中心幼儿园,临安滴水公益还到黄川、仁里等村,把彩虹盒子送到低保户儿童手上。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在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和岛石镇中心学校发放“彩虹盒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09-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