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上线路基和桥梁施工有序推进

岛石镇新桥村后溪将新建一座桥梁———后溪一号桥,这也是县道倒上线柳川至西舍坞段重(改)建工程中的一个项目。

县道倒上线柳川至西舍坞段重(改)建工程一标段起点在已建的路段柳川村,途经新桥头、下许、上许、桥川以及西舍坞村,终点位于安徽省的绩溪县荆州乡,线路全长10.64公里,设计为四级公路。主要工程量有挖方27万立方、填方13万立方、主线桥梁13座、线外桥梁4座、挡墙8.7万立方、各类涵洞49道。

自10月底人员和机械进场,项目部和拌合站临时建设设置已经全部完成,路基和桥梁已经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完成挖方15000立方、填方3000立方、挡墙7柱1500立方、桥梁基础浇筑了500立方。倒上线重(改)建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人员和机械的投入,确保项目有力推进,力争在明年汛期之前完成桥梁结构的下部施工。

记者了解到,倒上线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出行。加上8月初洪水的侵袭,部分桥梁路基已经冲垮,存在安全隐患。在抢险救灾过程中,由于路基过窄,大型器械也进不去。因此,前期工程主要是路基开挖和桥梁修复,以便大型操作机械可以进场。

沿线群众非常支持重新改造这条道路。在涉及征迁、征地问题时,当地百姓也很配合。新桥村的余俊平,因为道路改造项目需要拆除他家主房,余俊平没说二话就答应了,并且还主动腾空房屋。“从11月28号左右开始搬东西,一直忙到现在。”余俊平表示,但这条路修好后,大家都方便了,是造福子孙后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19-12-25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