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上线柳川至西舍坞段改建工程加快推进

在倒上线下许村段建设现场,趁着晴好天气,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据了解,这座后溪一号桥是岛石镇倒上线柳川至西舍坞段改建工程的重要节点,桥长130米,宽7.5米,共有6跨。这座高架桥的建成将成为下许村的一道靓丽风景。

岛石镇倒上线柳川至西舍坞段改建工程是新桥片老百姓的民生工程。沿线途径新桥、下许、上许、桥川四个村,终点位于西舍坞自然村,全线10.64公里,有桥梁16座。该工程自去年10月底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大力支持。目前进展顺利,正在进行路基和桥梁施工。其中,四座桥梁的下部结构正在施工,已完成挖方8万方,挡墙1万多方,并完成路基工程20%的工程量。

“受疫情影响,停工了一段时间,目前施工方已全员复工。”倒上线项目副经理徐礼付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弥补停工期间的工程量,确保年底前完工。

“以前道路很窄,经常堵车,现在造路我们很期待也很支持。以后环境更好了,希望早点造好,早点享受。”下许村村民吕正仲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4-0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