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北人民医院计划11月底投用

在岛石镇岛石村昌北人民医院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建筑已经结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昌北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2019年度临安区政府性投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按一级综合医院建设,总建筑面积5660平方米,将建设三层的医疗综合楼、四层公卫办公楼及其他辅助用房等,设置床位20张。

该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去年年底完成了主体工程,目前正进行内墙粉刷和水电施工阶段。昌北人民医院院长周立波表示,将争取四月底完成内墙粉刷和水电施工,八月底完成内部装修工程。“按照时间节点11月底左右能够顺利搬进。”

据了解,昌北人民医院是昌北地区唯一一所承担综合职能的医疗机构,为2.5万居民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现有的门诊和医技楼都建于上世纪80年代,内部设施陈旧,已是C级危房。加上布局不合理,公共空间狭小,很难满足当地群众的医疗需求。“新医院建成后将开设病区20张床位,会大大改善就医环境,我们医院也会在硬件提升的同时,引进人才,提高医护人员技术水平,更好为当地百姓服务。”周立波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朱艳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4-14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