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开展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5月27日,岛石镇党委组织全镇2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区委党校开展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在培训班上,岛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少华作了开班动员,点明了开展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机会,加深对党的历史和党纪党规的认识,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午,全体积极分子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教育宣传、党建互动体验、群团风采等展厅,充分了解和学习了临安的党史、发展史。

下午,区委党校钱晓波老师和沈荣胤老师分别授了题为《学党规守党纪 为梦想砥砺前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的课程。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为,这次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而合理,通过一天的培训,既了解到了家乡的党史,也学习了党规党纪,接下来,一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岛石镇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各基层党组织也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帮助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早日入党,为岛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6-0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