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开放啦

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岛石镇岛石街155号,于2019年12月开始建设,今年5月完工。按照“重在实用、重在整合、重在为民、重在长久”的原则,整合现有资源,改建党群服务中心展陈馆、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集成议事厅、党员活动、宣传展示、便民服务、文体娱乐等功能,展示了岛石形象。

党群服务中心内设党的光辉历程、岛石概况、领导关怀、烈士英明、先进模范、古镇新貌、统战之家、群团筑梦、谈心谈话室、党性学习园地、休息阅览、党员风采等功能板块。

便民服务中心内设医疗卫生、劳动保障、民政残联、计划生育、国土城建、党员服务、公共法律服务、综合服务等便民窗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6-1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