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为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2日上午,岛石镇召开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会议,全体机关干部、16个行政村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昌北交警中队中队长谢哲豪就电动车专项整治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会上还发放了提醒标牌、横幅等宣传资料。

会后,岛石镇联合昌北交警中队在集镇主要路口安装了提醒标牌,同时镇村干部一起参与电动自行车说理说法工作,全力营造辖区电动车整治的高压严管氛围。

下一步,岛石镇在发挥各村交通劝导员和网格员作用的基础上,还将发动好家风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加入到头盔佩戴的劝导工作中去,坚决守好各村“小门”。同时利用“村村通”广播、华数电视、临安区岛石镇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宣传电动车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提升辖区头盔佩戴率及守法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6-1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