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召开山核桃看管和安全采打工作会议

为维护我镇山核桃正常采收秩序,提高山核桃的产量和质量,切实保护广大林农的切身利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今天上午,我镇召开山核桃看管和安全采打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16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胡保男主持,专题布置山核桃安全采收工作:

1、加强看管。各村成立看管小组,确保安全。

2、加强安全宣传。多视角宣传,驻村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做到“五不”。

3、及时解决矛盾和纠纷。遇有矛盾和纠纷及时解决,确保矛盾不出村。

4、做好安全采收服务工作。加强宣传播报,加强医疗机构力量。

5、退果还林区块管理工作。村协助承包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副镇长徐晓彬就山核桃蒲壳处置及清洁乡村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镇长建议人选余旭就山核桃安全采收和有序看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村要确保看管力量到位,抓好落实;全体机关干部看管人员必须及时到岗到位,指导各村做好山核桃采收看管工作,不得擅离值守。

二、行动上要做到一致规矩采收;安全采收;加强采收现场安全保卫;做好防盗抢工作。

三、组织上要坚强有力。制定方案;加强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加强外来临时采收人员管理、教育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9-0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