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人家党建联盟成立

岛石人家小区自2020年4月交付后,避险搬迁安置户们已经陆续入住新房。为了加强小区服务管理,让搬迁居民住得安心、住得舒心、住得放心,27日晚,我区举办岛石人家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新联会送文艺进小区活动,区领导吴春法、童彩亮参加活动。

晚上6点,在岛石人家小区内,伴随着动人的舞蹈《盛世欢歌》,晚会正式开始。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支支欢快的舞蹈,给小区居民带来了喜悦,杂技、魔术等节目更是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希望这场晚会能够给岛石人家的居民带去更多的快乐,也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区新联会常务理事郭倩霞说。当天晚上,还举行了岛石人家“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岛石人家”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授牌仪式。

岛石人家作为我区灾后重建的安置小区之一,共安置岛石镇11个村138户避险搬迁安置户。为切实增强小区居民的舒适度、获得感和归属感,岛石镇联合驻镇单位成立了岛石人家“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提高党组织领导下的物业服务管理和社区治理水平。岛石镇党建办副主任王祖毅表示,岛石人家“临里红管家”党建联盟将积极发挥居民、物业企业和驻镇企事业单位党员的作用,协助做好岛石人家小区基层治理工作,同时还将定期开展“党建日”活动为小区居民送上便民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2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