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岛石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书记叶浩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成绩、鼓舞信心,又系统谋划、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对标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高标准做好全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实现大突破”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聚焦重点项目、两手抓两战赢,聚焦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高质量做到“五好两确保”,聚焦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聚焦平安岛石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聚焦可持续发展,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中贡献岛石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04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