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组织开展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离职仪式

为增强村党组织班子退岗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实现在岗工作和离岗离职的无缝对接,11日上午岛石镇组织开展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离职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及23名荣退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班子成员给荣退人员送上了感谢卡,感谢他们在“利奇马”台风灾后重建的“五场硬仗”和“富美岛石”建设中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离职不离心、离位不离位”,做好传帮带,对在任期间未完成的心愿要做好传承,好的经验要做好传授,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岛石建设和发展。

镇党委书记叶浩然代表岛石镇党委,对各离任同志在任职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

叶浩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离任的老同志不管何时何地都能够永葆初心,不移使命,为实现“富美岛石”这一目标而持续发光发热。叶浩然对离任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中有党,信念坚定;二是心中有责,退而不休;三是心中有戒,恪守底线。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多年付出,使他们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认可,在百姓中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他们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继续为打造富美岛石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12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