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子新气象,大山川大坞完成精彩“蝶变”

做好开门第一件事,既是对新班子的一次检验、一次亮相,更是让新班子尽快的进入履职状态。

大山川党总支把“大坞自然村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开门第一件事”。开好新班子真抓实干,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头。扎实有力开展美丽庭院建设,以优化、绿化、美化庭院环境为抓手,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切实改善村级人居环境。

在新一届党组织成功当选后,村两委迅速凝聚合力,走进大坞,坚持实地办公、一线办公。一是亲力亲为,亲自带领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消除环境脏乱差,清理卫生死角;二是因地制宜,有效利用村里现有材料以及闲置物进行庭院美化,凸显农村文化和乡土文化;三是宣传教育,进组入户宣传庭院保洁、垃圾分类,倡导文明新风。


整治前的大坞庭院


整治中的大坞庭院



整治后的大坞庭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1-2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