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正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国正赴岛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区长高吉亚参加。

宣讲会上,杨国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同时又结合临安实际,对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杨国正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推动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杨国正强调,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加快推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要打好山核桃林生态化治理攻坚硬战,严格实施“八个一律”,积极推动经营权流转和规模经营,促进山核桃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精品亮点,完善旅游和文化的配套,与生态环境整治相结合。要深化“两进两回”,吸引更多乡贤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杨国正强调,要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立足实际,从全局把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08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