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垃圾分类小卫士


近日,岛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老师们通过视频动画、实物讲解、区域游戏和绘画表征等多种形式,帮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初步了解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的做法。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识了不同垃圾桶的标志;通过在区域游戏中的实际操作,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哪些属于可回收垃圾、不同的垃圾应投放在不同的垃圾桶内。活动中,孩子们完成了垃圾分类宣传画,并到幼儿园所在的周边村里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将图画送给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告诉大家要爱护环境,垃圾要分类放。同时,还进行了一场“亲子废旧纸盒变形计”,纸盒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变成了一辆辆救护车、消防车、小汽车……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珍惜资源、低碳环保的意识,而且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丽飞 帅银懿 许焰红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