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8日上午,岛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岛石镇全体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区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叶浩然紧扣卢春强书记在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会议主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及八个方面的重点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深入剖析了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的内涵和精神要义,同时又结合岛石实际,对下一阶段岛石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叶浩然强调,要坚持两山理论,持续抓好山核桃生态化治理;要坚持民生为本,做好灾后重建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千万工程,抓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

叶浩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迅速传达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12-28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