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为搬迁户送上新年礼

“今天请帅老师为我写了春联和福字,又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这是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了……”3日,岛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省书法家协会的岛石籍会员为岛石人家小区业主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书法老师们笔落字现,一气呵成;镇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帮忙铺纸晾晒、维持秩序;乡亲们则是高兴地拿着寄托美好愿望的春联,笑逐颜开。“户纳千祥祥云腾,门迎百福福星照”“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副副火红的“私人订制”春联书写出了小区居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期望。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还为搬迁群众送上了不动产登记证、大米、食用油。同时还设计了好家风故事会,健康生活、垃圾分类、平安岛石等相关宣传等暖场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周梦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04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