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部门决算填报说明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报表类型说明

1.纳入2020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以下简称”单位”)共1个,其中:

(1)单户录入1户,其中含单位1个,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无变动。

(2)行政单位汇总录入1户,其中含单位1个, 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无变动。

(3)事业单位汇总录入0户,其中含单位0个, 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无变动。

(4)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汇总录入0户,其中含单位0个, 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无变动。

(5)其他单位汇总录入0户,其中含单位0个, 占单位总数的100%,比上年无变动。

(二)单位分类情况说明

1.按预算管理级次划分:

乡镇级预算单位1个,比上年无变化。

2.按单位基本性质划分:

行政单位1个,比上年无变化。

3.按单位执行会计制度划分:

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的单位1个,比上年无变化。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性资金拨款核对情况

1.部门决算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088 万元,财政决算中一般预算支出6088万元,差额 0 万元.

2.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320万元,财政总决算政府性基金支出2320万元,差额 0万元。

3.部门决算财政专户核拨预算外资金收入 0 万元,财政总决算预算外财政专户支出0 万元,差额 0 万元。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1.结转和结余资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一致。

三、报表审核情况

(一)公式审核情况

1.逻辑性审核公式

公式报错 0 条

2.核实性审核公式

无。

3.设置建议:无

(二)模板审核情况

1.行政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情况及原因说明。


2.单位结余分配转入“其他”项的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各类下其他占本类支出小计比例大于30%的,应核实并说明支出明细情况。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1-03-0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