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举办主题书画学习交流笔会

日前,岛石镇山川村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书画学习交流笔会活动。

岛石镇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和山川村女子书法社的学员们热情高涨,他们现场进行书法创作和绘画。“学党史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一寸山河一寸血 一抔热土一抔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幅幅作品表达着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他们凭借自己对党史的体悟,用手中的毛笔为载体,以书画的形式践行了岛石镇在文化艺术领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我们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又可以在艺术熏陶中接受党史教育。”书墨留韵催人奋进,通过参加这次书法笔会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清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