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举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日前,岛石镇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在岛石镇村文化礼堂里,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接着,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和情景剧《满江红》等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红歌、一句句颂词、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岛石镇是浙江省革命老区,历史底蕴深厚。下一步,岛石镇将以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阵地,把握庆祝活动“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基调定位,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庆祝活动深入基层,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4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