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岛石镇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儿子的关心与厚爱,我们倍感自豪。送孩子当兵,我们很光荣。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让儿子有这么大的进步,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为家乡增光。”胡学理握着岛石镇人武部长方卫托的手激动地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日前,岛石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为现役军人胡克嘉的家属送来了荣立三等功的喜报。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人家属的期盼与慰藉。

据了解,胡克嘉于2011年入伍,中共党员,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入伍以来,他始终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军人的责任与担当。近期,胡克嘉因工作表现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荣誉。

近年来,岛石镇始终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光荣之家更感光荣。“同时这个时期也是春季征兵开展之际,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大家看到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深切关心,激发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热情和决心。”岛石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陈键炜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2-23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