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

风是绿的

空气是绿的

歌声是绿的

梦想也是绿的


我们聚集在一起


用爱种下一棵棵小树


点亮一个个绿色的希望


为响应“绿色亚运”,倡导绿色、文明的理念,10日上午,岛石镇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工青妇代表,驻镇单位负责人等100余名志愿者到岛石村舒家湾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抬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500余株浙江樟小树苗身姿挺拔地屹立在这片沃土上,等待更自信美好的绽放。


为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志愿者们在完成植树任务后,纷纷来到附近村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们宣传森林防火政策法规以及森林火灾预防、扑救、安全避险等常识,呼吁大家增强“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三月植新绿,携手迎亚运。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己身之力倡导辖区群众践行“文明有礼”新风尚,实现更广泛的精神富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