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美仙走访调研岛石镇人大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美仙带队调研岛石镇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吉亚、区人大领导童彩亮参加调研,岛石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包钱法介绍了岛石镇的基本情况,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坚持产业推动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镇人大主席李炬辉介绍了全镇人大工作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人大主席团本年的工作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美仙参观了岛石镇人大联络站,充分肯定了岛石的成绩,希望岛石镇人大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抓生态环境的质量提升

二、抓社会化养老体系建设

三、抓产业布局的均衡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