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志愿红 扮靓小镇迎亚运

为进一步发挥“红石”党建联盟提质聚力作用,11日上午,临安区岛石镇组织联盟成员单位、辖区党员干部、工青妇志愿者等100余人在330国道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村社和美丽城镇建设加码助力,大力营造人人参与“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红石”联盟志愿服务暨幸福村社创建启动仪式

活动方案解读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夹子、铁锹等工具,清理道路和河道两边杂草、捡拾垃圾杂物,并向周边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这次活动是岛石镇扮靓美丽城镇迎亚运的第一仗,也是开启幸福村社创建的发令枪。岛石镇“红石”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将以这次志愿服务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推动我镇志愿服务走深走实。




据介绍,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红色引擎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提升“红石”党建联盟美誉度,今年年初,岛石镇成立了“红石”党建联盟志愿服务队,下辖助老安居、富农助销、普法共治等6支分队。结合大党建目标任务,不断吸收优质联盟成员,搭建联盟作用发挥平台,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产业发展、村集体增收、基层治理等方面,建立区域化的党建大联盟工作格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行党员志愿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进干群感情提升党员干部形象,为迎接亚运盛会贡献“红石”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1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