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中心学校154名学子领到“奋飞奖学金”

日前,岛石中心学校举行“奋飞奖学金”发放典礼,154名岛石学子领到了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刻苦读书,奋发成才,今年岛石镇人民政府牵头设立了“奋飞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对岛石中心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由岛石商会负责筹措资金,由岛石中心学校负责组织发放,每年发放两次。岛石商会会长张贵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的发放,激发学生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在岛石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岛石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导辖区非公经济人士营造“政企亲清、爱心助学”的浓厚氛围,形成扩大内需“朋友圈”,构建互助创新“生态圈,不断为岛石经济发展、企业服务、民生落实注入“红色力量”。“下一步,我们还将在‘红石’联盟的引领下,积极开展创先争优、红色接力、幸福村社等主题实践活动,以商会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破解难题,不断激活商会发展新动能。”张贵贤说,此外也将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尊老敬老、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周梦洁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14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