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人大代表为各服务点值守人员送温暖

共铸防疫心,同期春满开。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岛石镇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服务工作,为群众织紧疫情防护安全网。3月23日,岛石镇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呼日村、桥川村西舍坞、茶亭村马头岭、仁里村苦竹岭和阳干岭等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慰问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助力疫情防控奉献一片爱心。

人大代表们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了饮用水、方便面、面包、白炭等爱心物资。昼夜温差大,人大代表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嘱咐他们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服务点执勤的同志们满怀欣喜地收下了这批慰问品,表示有了人大代表的关心和群众的认可,他们将更有信心和动力为大家守好疫情防线,毫不松懈坚守岗位,直到疫情病例清零。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就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到宣传服务点执勤的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25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