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李莲萍调研岛石镇工作

3月29日,区委副书记李莲萍带队调研岛石镇工作。岛石镇党委书记包钱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旭陪同调研。


李莲萍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呼日村株川自然村,实地调研了株川古村落建设和古建筑保护工作。


李莲萍副书记一行随后来到330国道呼日段、倒上线新桥段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最后,李莲萍副书记一行来到岛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包钱法就岛石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和平安创建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区委副书记李莲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岛石镇各方面的工作。李莲萍指出,要在维护平安稳定上有新作为,结合平安村社创建,探索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机制,发挥好妇联、团委等群防群治力量,确保交通安全、反邪教、反诈骗等宣传教育到边到角。要在发挥生态优势上有新提升,结合“一廊三圈十八景”打造,做好规划设计、人才吸引、文旅融合等文章,全力推动共同富裕。要在加快产业发展上有新举措,加快山核桃林地和耕地流转,保障山核桃产品质量,结合“天目山宝”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提升“临安山核桃”品牌含金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2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