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同心抗疫——岛石商会慰问疫情宣传服务点

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岛石镇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进驻辖区内疫情宣传服务点开展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在这里,他们为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秩序维持、协助管理体温检测、核酸及行程码核验、处置应急突发情况等志愿服务,全力保障岛石辖区平稳运行,守好浙皖边界“安全线”。

心系抗疫一线的岛石商会积极行动,自发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捐物,走访全镇5个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面包、方便面,红牛、矿泉水等物资,让他们在料峭春寒中感受到商会的温暖和关爱。

本轮疫情发生后,岛石商会会长张贵贤,第一时间联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自发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捐物。通过慰问,表达了岛石商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敬意,彰显了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支援疫情防控的行列,携手共同战“疫”。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3-3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