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联盟助力直播带货,岛石镇开启强村富民新模式

8月18日上午,在岛石镇黄川村的小香薯基地里,一场“红石党建联盟”直播带货促共富活动正在进行。联盟单位临安区供销总社、岛石镇人民政府、黄川村共同参与本次助农直播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郭军波带领供销青年团队正在紧张地直播中,本次直播产品有黄川小香薯、水磨年糕、卤笋尖等农产品,还准备了四重福利。

一重福利:全场产品“8.18元”起

两重福利:“特价秒杀”直播产品

三重福利:“红包福袋”抢不停

四重福利:“天目山宝”周边礼品免费送

岛石镇黄川村是岛石镇经济薄弱村,消薄化债任务重,村书记王灵敏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特色农业培育,带领村两委积极谋思路、促发展,通过种植小香薯、开发万年山茶业,近年来逐年化债,效果显著。

黄川村小香薯软糯香甜,个头匀称,蒸煮皆宜,属绿色天然食品,营养丰富。通过2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第一批5000斤小香薯全部售罄。

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此次助农直播活动是岛石镇农业产业转型的一次尝试。接下来,岛石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力聚焦农业产业发展,破除山核桃一家独大的局面,为强村富民探索出更具前景的共富之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1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