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8月下旬活动回顾

八月的色彩

是用金子铸就的,明亮而珍贵

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

在这缤纷多彩的八月,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员群众爱来、想来、常来的文化阵地,把用心服务融入每一次的活动中,实现党群服务“零距离”。


八月活动回顾 


全民运动季 共富村BA

8月23日,岛石镇首届“裕康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经过15天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岛石村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下许村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二名、仁里村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三名。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农村的文娱生活,让村民朋友生活在农村、健身在农村、娱乐在农村、幸福在农村!

暑期倒计时 学习再出发

暑期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小神兽们”即将回笼,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营造暑期良好学习氛围。8月18日,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开学主题读书会”活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

探索新思路 领航新发展

为学习先进社区做法和经验,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8月24日和25日,岛石镇相关工作人员分批前往余杭区五常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云创社区、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和未来科技城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活动


暑期“春泥计划”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8-3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