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祖国,生日快乐

家是每个人的港湾,国是每个家的港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岛石镇开展系列活动恭贺祖国母亲华诞。

国旗下的我们

10月1日上午9时,岛石镇组织机关干部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抬头仰望在空中飞扬的五星红旗,那一抹中国红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更是染红了我们的中国心。

童心向党爱祖国

岛石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镇团委、镇关工委、镇妇联邀请岛石镇中心学校学生开展“童心向党爱祖国”系列活动。《我的祖国》MV中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孩子们为之震撼,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国庆节的场景,并为祖国妈妈送上真挚的祝福。我们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中生根!


欢歌起舞迎国庆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伴着音乐,岛石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用青春的脚步、妙曼的舞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岁华诞献礼,《灯火里的中国》不仅带给我们国泰民安的幸福感,更是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美好期盼。

庆丰收、迎国庆

在岛石村百亩畈稻田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穗在风中轻轻摇曳,浓郁的稻香阵阵扑鼻,稻田里农机手熟练地驾驶收割机在金黄色的稻田里来回穿梭,不一会儿,收割、脱粒等工序一气呵成。不到半天,稻谷就收割完毕,村民们只待机器收割装满后,从出粮口接过稻谷,然后运回家即可。高效率的机械化收割,降低了农民的劳动强度,加快了农作物的收割速度,也让农业生产更加高效,“得益于祖国越来越好的发展,现代化农业技术能够普及到农村,我们农民生活才更加好,今天又是国庆节,丰收的好日子”,田边等待打包的农民开心地说道。稻花香里说丰年,庆丰收、迎国庆。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坚持为人民群众增福祉,迈着新时代最铿锵的步伐奋力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0-01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