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为系统总结阶段性成效、巩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成果,更好的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开展,10月27日上午,岛石镇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区“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第五指导组组长董中南,副组长刘国昌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岛石镇党委副书记许雄伟通报点评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镇机关干部代表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包钱法讲话

包书记指出,自8月10日我镇召开“解放思想、唯实惟先”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以来,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落实“六个一”工作任务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如何做好大讨论活动后半篇文章,包书记强调:

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山核桃林规模流转经营,积极推进高效特色新兴产业发展,立体构建山区产业发展新格局。

要优化镇村发展环境,深化集镇功能区建设,因地制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扩面、村容村貌提升,打造集镇高品质生活服务圈。

要加大民生事业投入,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难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道路交通、饮用水安全、河道整治等民生实事上持续发力。

要夯实基层保障基础,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防灾减灾机制建设,着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强村级战斗堡垒,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第五指导组董中南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镇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武装起来抓好学习、要紧张起来抓好工作、要行动起来抓好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0-28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