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 六做 六争先 | 岛石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①

砥砺十年奋进路 践行初心再出发

11月2日,岛石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包钱法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关于二十大理论宣讲相关工作。

高举伟大旗帜 紧跟核心奋斗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11月7日,岛石镇组织各村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砥砺奋进新时代 奋发进取向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镇机关青年干部磅礴奋进的力量,11月8日,岛石镇开展“青春共话二十大”主题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旭从二十大的主题和15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鼓励大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重点中心工作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富美岛石新篇章。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09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