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石镇桥川村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月底精彩亮相

岛石镇桥川村今年创建新时代美丽乡村达标村,从9月份实施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70%,本月底将精彩亮相,届时将大大改善村民的人居环境。

做护栏、砌挡墙、拓路面……这几天走进桥川村,只见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村民张先明家原来的围墙是水泥块砌起来的,历经多年早已破乱不堪,影响观瞻,原本打算重修下。没想到今年村里搞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他家门口的围墙也列入了整治范围。“外围环境好了,围墙也做得这么服帖,一下就漂亮了。”张先明说。

据悉,桥川村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内容主要涉及桥黄线三岔路口的道路拓宽,建设村委停车场、护栏、围墙、庭院、公厕等。“该项目建成以后,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品质。”桥川村村委会副主任胡冬春介绍,目前这些工程已完成70%,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11-10   
 

 

 
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